Arkunnn

©Arkunnn
Powered by LOFTER
 

【德赫】可不可以

算是迟来的七夕小甜饼(wwwwwwwwwwwwww

标题以及部分内容来自银临《可不可以》 最近刚听到这首歌 太甜了

或许可以配上歌食用xD

第一次写德赫 食用愉快 请多指教!!

----------------------------------------------------------------------------------------------------------------------

 

“你听金妮听帕瓦蒂姐妹听秋说的今天是情人节?”罗恩正在搅拌迷情剂,此时他的坩埚上方飘出一阵阵诡谲的绿色蒸汽,味道闻起来像是牙牙的口水,“这不可能,情人节是在---------”

“七夕节,不是情人节。”赫敏出声纠正,她的迷情剂已经呈现了珍珠母的光泽和螺旋上升的蒸汽,隐隐透着一点迷人的淡金。不知道是由于蒸汽的热度或是其他原因,赫敏的脸似乎泛红了,她偷偷朝后瞥了几眼:“但也跟情人节差不多,就是传达心意的日子。”

罗恩嘟哝了几句什么,在他的迷情剂散发出牙牙舔过火龙肉的口水味道后,斯内普终于忍不住了,朝着那团绿色蒸汽走来。

坐在后排的马尔福少爷把这段对话和赫敏玫瑰红的脸颊摸了个一清二楚。

 

 

爱意是淡金色和玫瑰红的泡泡,有着崭新的羊皮纸,雨后的草地以及他身上宽大校袍的干净味道。被他拥进怀里会是什么感觉呢。少女萌动的春心这样说。

 

 

 

  “布雷斯,你知不知道那个什么七夕节?”德拉科看着写到一半的迷情剂论文,揉了揉太阳穴。

  “当然知道啊,潘西还说她要给你一份惊喜大礼,你最好祈祷她不要在礼物里面加迷情剂。”布雷斯靠在桌子边,“怎么了,德拉科少爷也想着要过七夕了?”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德拉科恶狠狠地说。他把椅子的后腿往后一翘,望着天花板出神,过了很久才出声,“你说,赫敏·格兰杰会不会过七夕?”

  布雷斯耸了耸肩:“谁知道呢。不过......”突然有人高声叫他过去,布雷斯拍了下德拉科的肩,眼里笑意满满:“给少爷一个小提醒,魔药课的时候,那个格兰芬多的小杂毛可是朝后看了好几眼。”说完就跑了,留德拉科一个人继续仰着头发呆思考。

 

 

  格兰芬多的小杂毛。像只一碰就会高高竖起尾巴的海狸鼠,整个人都是美好柔软的栗色,双唇一定也是甜蜜的味道。少年怦然的心绪这样说。

 

 

 

  赫敏抱着一大摞书,在图书馆里找了个比较空的桌子坐下。她刚坐下没多久,眼角余光就瞥到德拉科居然在她对面坐了下来。赫敏抬起头,正好对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像沉着一湖静谧的水波,又像有一团难以抑制的爱火。她赶紧低下头,克制住自己去看他的冲动,脸却渐渐红了,心绪也越来越乱,羽毛笔下的词句都开始支离破碎。

  她感觉得到,对面的马尔福同样有些焦躁不安,像犯了多动症。过了像是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她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封信。赫敏赶紧抬起头,却发现对面的人狼狈地落荒而逃。

  她小心翼翼又不可置信地拆开了信,扑面而来是同样小心谨慎的爱意,泛着美丽色泽的泡泡,却一发正中了少女的心弦。

  “致赫敏·格兰杰小姐

听布雷斯听克拉布听高尔听潘西说今天是七夕。听说是传达心意的日子。听说可以说我喜欢你这句话。

那么,格兰杰小姐,我喜欢你。

德拉科·马尔福”

 

  赫敏看着羊皮纸上慌张又甜蜜的字词,忍不住笑了起来。她扯下一角羊皮纸,刷刷地写了几句话,端端正正地叠好,递了回去。

  豁出去的德拉科少爷终于回来了。他看见绯红着脸的格兰杰小姐,以及一封回信。

  迫不及待地拆开来看,上面是这世上最动人的情话:

  “好吧,马尔福先生,其实啊其实,我很喜欢你。”

 

----------------------------------------------------------------------------------------------------------------------

 

  “仿佛这世界,忽然间盛情”

  “让偷恋的人,竟相隔无隙”

  “一点小心思,能写进哪里”

  “好吧,先生,其实啊其实,我很中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