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unnn

©Arkunnn
Powered by LOFTER
 

【allkb】他们

*三十句话说爱你







1.可某幻不知道,他高高兴兴地发那句语音“yo新年快乐呀kb,happy new year~”的时候,kb在新年的漫天烟火里,抬头红着脸跟身边的人接了个长长的、浪漫的跨年吻。


  他发出去的语音等了好几个月,最终也没有人回。








2.“kb是你什么人啊?”


  局长把滚到舌尖的那句“他是我的宝贝”咽回肚子里,对着屏幕笑了下:“他是很好的朋友。”


  曾经。








3.“我又想起他了。想到和他吃鸡的时候,因为舔到了包而高兴地哼歌,哼得模糊不清,哼得可可爱爱。后来我知道了那是《洗澡歌》,再听倒也不觉得特别,只是因为他才可爱。”

                                                  ——小绝日记








4.智齿发炎真疼,疼得心都揪起来一块。闻香想自己那时候怎么会忍住不去抱抱kb,给他一点温柔的爱抚,怎么舍得松开了手,怎么舍得放他走。


  智齿早就不疼了,那部分的疼痛永远地留在了爱过的人心上。








5.王瀚哲很久没有和kb一起打游戏,但他经常控住不住要点开1010,听他偶尔笑嘻嘻地用惯常的哭音跟别人撒娇,就像曾经对他那样。


  关系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仿佛还停留在几年前他摸了摸kb吃饱的小肚子一样,情感升温又逐渐陌路。他们重回那几年,说要一起结伴的勇气仍不够热烈自然。


  有人说就算不是此刻,在其他以后的任何时间里都能坠入热恋。因为是他们,因为感情能战胜时间,因为恋爱在他们这能永恒。王瀚哲想果真如此吗,毕竟连食物都有赏味期限。


  这是一部限时热映的长篇,过了便容易忘。








6.“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河北玩?请你看结冰的河面。”


  “我家附近的拉面店开了,你不是一直想吃吗,来尝尝呗。”


  光标闪闪停停,最后又回到起点。花少北想起kb笑着对他说过六公里太远了,或许在这更远的距离之下,他不再愿意同自己一道走了。


  花少北朝手上哈了口气,手机放回口袋里,慢慢地走,慢慢没入人流中。








  他可以只是转头露出一个笑,我就要飞出矿洞为他开发余生美梦。


  他可以只是带着南方人的软糯鼻音叫一声自己,我就能为他摘星。


  他可以什么都不做,露出一双漂亮的眼。那眼睛里有我,我就能心满意足一整天。


  他们始终都没能说出口的那句,偶尔像一促溜狭长的星子亮在夜里,轻轻地替他们说,又永远永远传不进心里。


  



    我爱你。





@LOFTER娱乐主播 

我数了!真的是三十句!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